森下川。

林渊。

1)叶修的场合
     是凌晨直播啊,比赛……你这样想着往后一靠,后颈触到了柔软的靠枕,后脑勺却是撞到了墙壁上。觉得坐在沙发上看TVB的自己实在是有点蠢于是你一边叹了口气一边走进书房刷卡登陆游戏。明明离比赛还有五个多小时但神之领域真是一片热闹。游戏里有人给你发来消息让你赶紧去某个坐标的地方,想着离自己登陆点不远于是你操作着一个不出名的战斗法师慢悠悠的到了坐标点。………………卧槽怎么这么多人啊?!还人人顶着几个文字泡的不知道还以为黄少天开了多少个小号给世锦赛刷人气咧……。游戏里众人的视角逐渐向你这里聚集,你茫然地转过视角发现背后站着头顶君莫笑三字的显然就是某大神的账号,从角色不动的表情下传来谁说了一句话——看直播啊记得。哥不上赛场但领队夫人好歹也敬业点儿啊,看看这支国家队夺冠的路呗?
     撑着伞的角色向屏幕中的你的小法师伸出手来。恍神的你似乎看到了有个人叼着根烟笑着向你伸出手——然后你和那时候一样,笑得格外开心。

    他是领队,冠军想跑都没门啊!

 

 

 

2)喻文州的场合

7月16日的清晨你没有窝在被窝里,而是起床洗漱干净后不用快速拨号也不开联系人地在手机上敲下一串数字——嘟。……嘟。……听着机械的声音你渐渐地紧张起来。

——“喂?怎么这么一大早就打电话给我了,不多睡会吗?”

听着那人慢条斯理地说话,你似乎都能看见那人笑得眉眼弯弯温柔得能挤出水的样子来。

——“啊……嗯我这不是想你了吗这会给你打个电话……嗯、那个…你过会儿就该上飞机了吧?”

——“嗯,是啊。所以有什么要说的,现在就说吧?^ ^”

——“呃…嗯……那什么,……祝你比赛顺利!”

——“怎么紧张成这样啊,话都快说不清了哦?比赛一定会顺利的,别担心。等会儿去再睡一会儿吧,不然晚上哪有精力看我们闯出一条冠军之路呢。呵呵^ ^”

……其实你一点都不担心啊。他坐镇队长,有什么坎跨不过去呢。



3)周泽楷的场合

今天的太阳格外的热啊——你这么想着伸了个懒腰,快乐得跟轮回的小明见女神一样开电脑看网上的录像。一枪穿云还是那么沉默,和身旁的夜雨声烦形成强烈对比,但比赛地图上能清楚地看见一枪穿云用最好的状态迎接了对手——然后把他干掉了。因为是他嘛,你这么想着,是他,所以别提担心比赛结果了,你想的根本就是外国人的角色是以怎样美丽的姿态挂在地图上的。

你把放在床边的关机的手机拿起来,愉悦地开机,看到了被联赛刷的体无完肤的微博和收件箱里几条奇奇怪怪的短信——还有一条只有几个字的短信。

“赢了。……下一场也。”

短短的,你很喜欢这句话。

“我会看下去的啦,要一路赢到冠军啊!”

冠军?别用问号啊要用句号啊不对感叹号。这可是有一枪穿云的队伍啊!

4)王杰希的场合

你规规矩矩的晚上十点躺在床上闭上眼睛。今天是七月十五号啊……明天,他们…不对,他就要踏上为国争冠的征途啦。你忍不住轻轻笑出来,拿过床边的手机想给他打个电话,最后还是没把号拨出去。都这么晚了他该休息了,可不能打扰他呀。更何况……想到这里你又没能憋住,独自轻笑出了声。明天一早,他们搭乘的飞机上也会出现你的身影啊。比起其他人来说、这点就足够你笑一个晚上了。你闭上眼睛,枕边手机QQ一个长振动,你按亮屏幕看了看,是你最喜欢的人发来的语音,只有短短几秒。手机里传出的他有些低沉的声音,带着微微的笑意,告诉你明天见、认真看好赛场上的魔术师、以及最普通的晚安,好梦。你也发了一小段语音回去,收起了和黄少天极相似的说话风格,对他道了晚安。

没有什么要多说的话,你只要用你的方式来不动声色地为他加油,即使胜利的王冠早已扣在了你的魔术师头顶。

魔术师的战斗,不要猜想灭绝星辰的飞行轨迹,只要猜想荣耀两个字在敌人心里留下多大的阴影就好啦。☆。

 

 

5)黄少天的场合

7月来得很快。你拿着叉子戳戳面前的提拉米苏,听着对面那个闪闪发光的他一张嘴从头到尾就没停过,忽然想起了一个完全没有认真关心的问题——啊啊,这个可是自己身为剑圣大大家媳妇儿最失败的一点啊!“少天啊……”“哎哎哎怎么啦怎么啦我在呢在呢你说啊我听着呢!”“嗯……这次出国比赛,你们……禁不禁语音啊?”“哎哟好问题我跟你说啊国际联盟啊他不禁语音哈哈哈哈这可是个天大的好消息对不对啊你说诶诶诶我最近恶补英语你知道吗哎哟这外语是在听着讲着写着电脑上打着都好不爽你知道吗就这点我都不能让那群外国佬拿冠军啊你说是不是哦不对不是这点的原因虽然也有点但是完全不用考虑的好吗你看有本剑圣在啊冠军怎么会不到手呢对吧对吧对吧哎你别笑啊干嘛嘲笑我!这次绝对不会有树砸我了我发誓!”“没笑你啦……噗、嗯我是说啊,我不能跟着你出去挺遗憾的,但是我会看直播哒,剑圣大大的屏就由我来刷吧?”“好好好好好好好我跟你说啊这两天超级热的好吗哎我过两天就要去王大眼他们那儿集训了啊你说会不会被热死啊想想就好可怕对不对对不对……”他在玻璃窗边坐着,午后的阳光洒在他的头顶,发梢,指尖,落入明亮的眼睛里。……这个你喜欢的人,就像是一个太阳。在蓝雨的夏天他发着光、发着热,而如今他就要走出这里去一个更广阔的角斗场展现他剑圣的威名。“唉你出什么神啊听我说话没有听了没啊!”他盯着你,因为不满你的走神而有点小生气,叼着叉子鼓着脸卖萌般望着你,头发有点不听话地翘了起来。——“有在听的啦。少天刚刚不是说最近这里特别热吗?反正今天都空出一天来陪我了,不如待会再去吃点冰激凌呗?”你笑着看他。他眨了眨眼睛,同意了你的提议:“好啊好啊不过你还说认真听了咧哪里听了啊你!我刚刚明明就说到景熙在夏休开始前跑去训练营给那帮小鬼讲鬼故事结果自己被郑轩突然凑过来吓了一跳好不好!”“啊……是这样啊。对不起嘛少天……接下来就认真听你说哟^ ^  ……不过后来呢?”你这样说着心里却在盘算着又有新的蓝雨内部梗可以写了啊好棒啊这个而且惊吓过度的郑徐还可能有别的什么事♂情发生诶嘿嘿云云。回过神来黄少天早就把话题从郑轩吓着景熙这件事上扯到了霸图的张佳乐在半夜刷Q群的途中被韩文清反常的一句你该睡觉了都十点半了吓到手抖字都打不出来还坚挺着小窗敲他问他觉得今天老韩吃了什么药整个人都张新杰了然后被他机智的刷了三个屏。…………哦,还是全屏啊,少天真厉害呢。^ ^

——“明天你就要去北京集训了呢。”“嗯是啊是啊我跟你说”“少天。”“……啥事啊咋了你今天没事儿啊我们可以电话联系的真的真的!”“……不是这个。我是想说,集训要加油,好好磨合团队……虽然你们队长肯定也说过了但是我还是想说啦。嗯还有,电话必须打但是不许再打三个小时的那种了。要好好休息知道吗!”“嘿嘿知道知道知道!哎哟我媳妇这么爱我我不秀个恩爱给他们看简直就有违我机会主义者的身份啊对吧!”“嗯,对。”………………
    少天,太吵了…………。

冠军,必须是我的剑圣大大拿着才有意义嘛。

 

 

行了就先这么点儿吧小事情的我实在想不出来好吗有点点严谨又心脏的那种要苏不苏的感觉简直了好了有人愿意看就看吧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