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下川。

林渊。

完全看不懂的张佳乐与你。

O

七夕前一天夜里。微博上提前发出的烧烧烧和秀恩爱交织着,看的人心痒也想去烧个几对的。……但自己已经脱团了欸?有些矛盾地这么想着,你背靠在工作椅上伸了个懒腰,端起已经凉掉的红茶喝了几口,放下杯子时顺手从一边拿起手机,划了几下屏幕没有收到任何短信,你只好锁上手机屏幕重新戴上耳机开始荣耀。明明是夏休期欸……居然都不发条短信表示一下是有多忙碌啊……悄悄在心里埋怨着,角色在地图上缓慢前进,你开始将注意力放入了游戏中。
不知过了多久你感觉到了疲累,摘下耳机退出游戏关上电脑不再理会那杯剩下大半的红茶,拿起手机起身。手机猛地振动把你吓得差点摔到桌子上去,没有看清楚来点显示便先是接起了电话。………………抬头看了一眼时钟你发现现在已经是十二点整了,想起同学对自己说的恐怖故事,刹那间你背后就出了一层薄薄的冷汗。……还好,对面传来的不是什么奇怪的声音,而是非常元气的介于少年和青年间的嗓音。听到这样的声音你也放心了大半。是陪你脱团的那个人。他的声音通过电波传来,稍稍有些失真——“hey!明天有时间吗我们一起出去玩呗!”“诶……哦,好啊去哪里玩?”“哎这个先不说了明天我在家门口等你啊你早点出来!晚了万一被人认出来我可就完了!”“好我知道了……都大半夜的了你怎么还不赶紧睡啊。精神这么好?”“哎也没什么就睡不着……正好就打电话约你咯。”“……哦那你早点睡吧,小心明天起不来?”“唉我知道啦知道啦!晚安晚安晚安!”然后?电话被挂断了。

如果有人看的话应该会放下半……………

评论(2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