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下川。

林渊。

完全看不懂的张佳乐与你。[2

阳光很好。洒在人身上暖洋洋的却不觉得热,在这样的上午你心情颇好地与他十指紧扣走在街头。对于年轻人的夏天来说这个时间点似乎有些过早,因此即使是七夕街道上也没有太多人。他今天没有扎起辫子,发尾就这样安静地贴着后颈,不时随着他走路的动作而轻轻上下晃动着,衬得他更显明亮,消去了几分忧郁的气息。也许是你偏头盯着他的时间太长了,他扭过头对着你眨了眨眼睛:“诶诶?怎么了?脸上有什么东西吗?”“呃……没、!”你话还只来得及说了半句,身边那个比你高上半个头的人身形猛地向下一坠——他踩到了人行道边沿年久出现的坑里,虽然不深不会使人受伤,但惊吓的程度还是够可以的。“……卧槽!”一脚踏回平整的地面上,张佳乐忍不住低声爆了句粗口。你站在他身边,因为刚才的事件而使得你们二人的手暂且分离了。手心里空空的有种飘忽感,于是你伸手捉住了他的衣角。他稳了身形偏头对你笑笑,拉起你的手。“哎哟我去……这要是被那帮子人知道可得嘲笑死我了。”“诶……会吗?”你不解,歪头望向他。他面朝前方,轻笑着不回应。阳光从房屋的间隙洒下,又从他的发间穿过,你这样望着他的同时被阳光微微刺到了双眼,不由得微眯起眼睛。
“诶,你这动作……不觉得特别像猫吗,就你家楼下的阿姨养的那只灰色的。每次看到我都眯着眼睛看我简直就跟叶秋似的特别嘲讽。”
“……噗。啊抱歉……我不是故意的。不小心就……咳嗯。”
“诶诶?啊没关系啦反正经常被笑……”他伸手撩撩发尾,露出好看的脖颈。
你因为之前的几句对话而有些忐忑不安,唯恐自己不小心戳到了他的雷区,不敢继续往下说话。好在他这时他牵着你的手进了一家小小的咖啡屋。店面不大,里面倒是十足的温馨装饰。进了去才看见这店原来是双层的,你望着矮几沙发和墙上的各种猫咪的照片眼神发直。他便仍然是牵着你的手,却改了上楼的路线陪你一张张细细看着静态的猫,一路看到了楼梯边,顺理成章上楼的两人倒是被那一片热闹给吓了一跳。沙发嫣然已经是各个品种猫咪的家,心安理得盘踞着这些地方的猫见有陌生人来倒也不恐惧不炸毛的,等着几双大眼睛大大方方盯着你们看。一人要了一杯咖啡坐在窗边的沙发上你将猫咪放在腿上,一边为它顺毛一边止不住的笑。——对面这个人特地选了这样一家店,安静又有你喜欢的氛围。








对不起我没写完。(´・_・`)还是那句有人看我就继续写…………写这种东西出来我这个人真的粉如黑。………差不多这样。我觉得我这个东西要真坚持下去肯定得好几章………有人看嘛QAQ留个言点个赞呗[[[你

评论(20)

热度(11)